幽默笑话:不好意思,我有两套房,不能喝酒!

阅读  ·  发布日期 2018-08-24 18:42  · 

一,

打车送女朋友回家,给司机100,他说找不开,问有零钱没有?

我没有,女朋友就把钱给了,下车把女朋友送到门口,

就准备自己回家,见司机车还没走,

就上车对师傅说:麻烦有卖烟的地方停下,我花钱。

师傅说:不用,我找的开,我只是见不惯现在女的老爱嘛事都让男的掏钱。

二,

一日,小明在学校里面上课时偷偷玩手机,不料被班主任给发现了,班主任走过去没收了他的手机,不小心看到了他的手机通讯录【别问我为什么】然后他看到一个人在他的通讯录里面叫做“sheng【第一声】口”,老师很奇怪,于是拨打了过去,然后,班主任的手机就想起了一阵熟悉的铃声......

三,

跟女同事小陈聊天,时不时看向她的胸,终于忍不住说:“你把你衣服脱了给我摸一下,我给你2000块!”

她低下头纠结了一会,用低不可闻的声音说:“嗯。”

脱了之后,我看了很久,直到她害羞的对我说:“你还摸不摸了?”

我淡定的说:“你还是穿上吧,我今天忘带钱了”

四,

结婚那天,老公来迎亲,就在他把我抱出家门的时候,我妈哭了。

我眼泪也止不住流了下来,回去抱住她说:“妈,我也舍不得你啊!”

我妈哽咽着说:“终于把你嫁出去了。

五,

记得小时候有一次贪玩,到了天黑才回家。

到家了,老妈没发火,还给我留着饭菜。看到这,我有点内疚,随便吃了点。

老妈说:“一天没吃东西了吧?身体抗得往吗?”

我:嗯。

然后,老爸提着鸡毛掸子出来了,这时,我终于明白了一切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