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一哥们同行,穿的特别有艺术气息,一晚上被

阅读  ·  发布日期 2018-08-23 18:24  · 

我爸一老同事,十几年前的时候在派出所值班,半夜无聊放录像带看鬼片。正准备看到高潮的时候,有个人在身后拍了他肩膀,他抬头,一个满脸血污的人在盯着他。然后他就晕了。

          满脸血污的人郁闷至极,当摩的司机已经很不容易了,还被坏人砍得遍体鳞伤,挣扎着来派出所报警,警察还晕了过去。最后他打了120,两个人一起被送去医院治疗了。

         一个刚入警的小警察去接警:路边一个姑娘喝多了。结果小警察去了以后,小姑娘立马看上他了,在酒精作用下吵着要跟小警察谈恋爱,调戏得小警察满脸通红,接警都接不下去,呼叫老警察增援,等老警察一来就屁滚尿流的跑了。那个老警察来了以后想叫小姑娘回派出所醒酒,然后叫小姑娘家里人领回去。小姑娘不肯跟老警察走,那个老警察也挺逗逼,对小姑娘说:“刚才那个小警察脸皮薄,跟我回去,派出所人少,我让你俩单独谈谈。”那个小姑娘屁颠儿屁颠儿的就跟老警察走了。到了派出所的事情大家可以脑补一下,那个小警察因为这件事一直被同事取笑到快四十岁。

         其实警察工作中被女的看上的事情想起来真的不少,也是一个小警察接警有煤气泄露,过去以后闻到一股很重的煤气味儿,小警察踹开门发现有个女孩子在浴缸中已经昏迷了,硬着头皮用浴巾把女孩儿包好救了出来,过几天那个女孩到单位来感谢,过了几天又来感谢,过了几天还来感谢,哈哈哈哈哈哈,办公室里的都明白了,女孩一来就都跑光了,后来那个女孩儿急了,对小警察说,我全都让你看见了,你得对我负责。哈哈哈哈哈哈,后来还真成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