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份工作月入两万,可必须要长得漂亮不害羞!

阅读  ·  发布日期 2018-09-06 18:27  · 
图中这些在换穿衣服的人有个称号,那就是“换衣模特”,就是说帮一些卖衣服的店铺招揽生意,帮一些顾客充当现场的模特!

这里是一出服装城,在这里有很多这样的女孩,他们都有一颗漂亮的脸蛋和很好的身材!她们的工作就是不断的换衣服!

就是在这样一个很小的空间里,却是她们工作一天的地方,有时候忙的时间一天需要工作10个小时,满足一些顾客的要求,甚至一天可能换上几百件的衣服。

这个工作的要求就是要必须长得端正,身材好!不能害羞!因为在商场里面每天很多人!需要不断的换衣服!所以不能不好意思!

虽然每天工作很辛苦,但是干这行收入却相当的高,每个月的收入可以达到近2万元左右,低一点的都有一万多元

但是虽然说每天的工作是累了,辛苦了一点,但是他们的薪资待遇还是很不错的,一般一个月都有两万块钱的样子,就算是低一点的话一个月也有个一万多!

当顾客到店里面之后,模特们就开始试穿新款的一份,当客户摇手,他们就马上换下一套服装!

为了让店里的气氛变得high一些,每个店铺都把音响声音开得很大,扯着嗓子和顾客交谈。

凌晨四点半开工,下午四点多下班,小雪一整天基本都在凳子上站着。客流少的时候,小雪和同事开始整理堆积如山的服装,方便下回试穿。

商家还会给店里的模特拍照。新款到货,商家首选把货铺到朋友圈,吸引客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