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前有那么一只羊,后来它变成了这样~

阅读  ·  发布日期 2018-08-30 18:54  · 
一头猴爱上了一只羊,羊说,你能在我洞外守护100天,我就接受你,于是猴就在洞外守了羊!

一天,两天,三天,到了九十九天, 猴离开了,猴妈妈问猴,为什么不坚持最后一天,猴的答案很感人!

我用九十九天证明我的真诚,但我用最后一天捍卫了我的尊严,我再稀罕你,对你再好,你若不珍惜我,我也会放手的,无论是业务,是生意,是朋友,是爱情,还是亲情,都是如此!

说到羊,天气一冷一点,就想吃火锅,这种欲望蛮横得不讲道理。在北京人的火锅世界里,吃涮羊肉才最正点。一群人围着铜锅炭火,热乎乎地吃上一顿,特带劲。

起源于哪儿涮羊肉,具体在什么时候出现,我更偏向于是成吉思汗的孙子忽必烈在军队中偶然吃到的!

在北京一句话看出你是不是内行,说“上个火锅”和“支个锅子”明显就可以看出来!

至于为什么用铜锅,那是因为铜锅能更能保证羊肉和菜的口感,保持食材的原味!

说白了涮羊肉求的就俩字——讲究,看它的锅底就知道。与川式火锅不同,它的锅底是清汤,只加入大葱和姜片。芝麻酱蘸料是吃涮羊肉的标配!

要天儿一凉,或者下点儿雨,就又到了吃涮肉的好天气!再来两口小酒儿,一天又美了。

听说之前有个北京人去重庆吃火锅

对服务员说:给我一碗麻酱!

服务员说:对不起,我们没有麻将,给您扑克可以吗?

吃北京火锅的锅底看似比较简单

清汤,一点葱,一些简单的调味品就可以

但是火锅的精华全是在汤里面了!

必须用高汤炖煮而成味道才能完美!但是要做成一锅完美的高汤,所需要花很繁琐时间才能制作完成!

光是食材,豆瓣酱,豆豉,醪糟汁,泡酸菜,花椒,干辣椒,葱,老姜,蒜等等,然后还有用几个小时熬制的高汤!满怀饥饿的你怎么耐得住!

北方地方由于天气比较寒冷干燥,所以很需要滋补!尤其对于女性朋友来说,除了调内,更重要还是要补外!美容养颜也是这份食物好不好的重要标准之一

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份神器,百味斋清汤火锅底料,加入红枣,百合,枸杞等等,还有浓浓的鸡汤,不仅味道既鲜,而且还滋补养颜!

只需要放在水里,煮几分钟,一份浓浓的高汤火锅底料就OK啦!

在涮着羊肉,肉香与高汤香味完美融合在一起,味道简直不要太好!